“三张名片”扮靓什川古梨园 省城七家旅行社走进皋兰作宣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17 】 【选择字号:

526日,一场以旅游“进村镇、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院校”为主题的宣传推介活动在皋兰县什川万亩古梨园进行。为配合2013第三届中国·兰州旅游博览会前期宣传推介,来自甘肃金桥、假日、兰州天涯等7家旅行社也齐聚什川,抢着与皋兰县文化旅游局对接洽谈,寻找合作平台和发展商机。

    皋兰县什川镇是兰州周边绝无仅有的生态古镇、梨韵水乡,闻名遐迩的梨花之都,是兰州市新十景之一“梨花飞雪”、“兰州最美丽乡村”。依托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沧桑的梨园人文景观等旅游资源,全力打造精品旅游景区,最新引进的投资80亿元的兰州什川生态旅游园区综合开发项目和投资30亿元的什川文化、旅游、体育、休闲基地等大型旅游项目的入驻,为什川旅游资源注入了时尚、高端元素。使自然美景与时尚气息相结合,交相辉映,和谐统一,大幅提升了什川景区的旅游品质。

    今年以来,皋兰县什川万亩古梨园先后荣获“世界第一古梨园”、“国家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和“国家级生态乡镇”荣誉称号,有了这“三张名片”,什川万亩古梨园可谓真正迎来了景区旅游的春天和黄金期。特别是正式被录入2013年世界吉尼斯大全荣膺“世界第一古梨园”的什川万亩古梨园,为皋兰县打造梨花之都提供了一张不可复制的自然、生态、历史、文化资源的通行证,这将是世界生态奇观的一大最具吸引力的“名片”。正是什川万亩古梨园拥有“三张名片”的身价和魅力,兰州旅游博览会组委会和兰州市旅游局携省城7家旅行社齐聚什川景区,洽谈对接,寻求合作发展前景和空间,最终实现双赢。

    现场宣传对接活动中,各大旅行社对什川景区按照生态古镇、生态旅游、生态文化、生态开发的布局和构建生态文化旅游园、打造以“梨韵水乡”、“梨花之都”生态文化旅游为主的首位产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纷纷表示,什川景区作为离兰州省会城市最近的一处“后花园”,为旅行社搞活“一日游”旅游产品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便利条件。甘肃金桥旅行社总经理苏自立欣慰地说:“特别是今年以来什川接连荣获‘三张名片’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南来北往的游客一定对什川万亩古梨园产生了强大的好奇心和关注度。可以毫不夸张地讲,什川景区的春天真正来了”。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