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5 】 【选择字号:

      为更深入地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有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4月21午,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县党校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专题辅导讲座
      此次讲座,以建党初期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运用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和生动鲜活的历史往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从幼稚走向成熟曲折而艰难的革命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在救国救民道路上的艰难探索和历史担当。授课内容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感悟,为党员干部从党的“艰难创业”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锤炼干事创业的本领提供了有益指导。
      聆听专题报告后,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原汁原味学党史,在真学实学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迎接挑战的能力和工作本领。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