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督察处牛处长一行来皋兰县编办督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8-20 】 【选择字号:

7月22日,根据中共兰州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督查工作的通知》(兰群办发〔2014〕91号)要求,市编办督察处牛处长一行来我县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在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张主任对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基本情况、全面清理核实现有行政审批事项、市级政府公布的第八批行政审批项目的承接和取消、现有行政审批项目的公布和全面清理现有非行政许可项目等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接着,工商局、文广局、环保局、民政局等7个政府部门的领导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探讨交流。会后,牛处长一行查看了县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皋兰县政务中心运行情况。

最后,牛处长对于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皋兰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重视,工作进展良好,尤其是网络建设方面。同时,牛处长对我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及时做好市上下放审批项目的接管,加强工作力度,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努力实现县级行政审批“项目最少、程序最简、办理最快、费用最低、服务最优”的目标。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