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编办积极开展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8-20 】 【选择字号:

    根据市编办安排部署,我办积极开展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

    一、及时汇报、专题调研。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结束会,我办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县编委主要领导进行汇报。编委主任批示:县委编办要紧紧围绕市编办确定的工作目标,理清思路,稳步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从3月末开始,我办由主任带队,对全县政府工作部门进行调研,对单位履职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特别是对职能交叉、全面履职情况重点了解,为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工作打好基础。

二、积极沟通、制定方案。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市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市编办《关于县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办积极与市编办和各县区编办进行沟通,并结合之前的调研,草拟《皋兰县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草稿),现已报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审阅。

下一步工作中,我办将与市编办积极进行沟通,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确保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按照市上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