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编办采取三项措施确保事业单位分类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6-26 】 【选择字号:

为了确保全县事业单位分类工作按照市编办规定的时间顺利完成,皋兰县编办采取三项以下措施。

一是认真学习。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结束后,我办将事业单位分类相关宣传材料下发,使各单位充分认识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理解分类的重点和应把握的关键环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为全面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做好各项准备。

二是深入调研。我办早部署、早安排,先行对全县各事业单位进行摸底调研,认真听取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分析研究,印发《关于做好皋兰县事业单位分类工作的通知》,并与6月11日召开事业单位分类培训会议,会上就进一步明确分类的原则、范围、标准、认定条件,细化方法步骤,为事业单位分类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保障。 

三是严格分类。按照全市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时间安排,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调沟通、分类指导,严格划分各类各级事业单位,确保全县事业单位分类工作按时有序推进。目前,全县225个事业单位的类别初步确定,待与市上沟通后,分别报请县政府常务会、县委常委会通过。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