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编办召开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暨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6-26 】 【选择字号:

为确保全县事业单位分类工作和机构人员编制核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皋兰县编办认真学习领会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后,于6月11日,召开由全县各乡镇、县属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的皋兰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暨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县编办副主任魏孔安同志首先宣读了《兰州市事业单位分类方案》和《关于做好皋兰县事业单位分类工作的通知》。电子政府中心副主任杨燕同志就事业单位分类工作进行培训,主要就事业单位分类的原则、范围、标准、认定条件有关做了解读说明。县编办副主任科员李翠英就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做了培训,逐项演示表格填写流程,并对机构名称、规格、编制数量、实有人数、人员结构、领导职数、非领导职数以及实际配备数、编外用人数、离退休人员等项目填写一一做了讲解说明。

最后,县编办主任张兴明同志对事业单位分类和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具体辅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充分认识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按时顺利完成两项工作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