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编办分三阶段认真梳理全县各单位工作职责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6-26 】 【选择字号:

为了确保今年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我办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职责进行了梳理。

一是深入调研。从3月24日开始,我办由主任带队,结合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对我县25个政府部门的工作职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特别对于涉及职能调整单位,进行了深入调研。

    二是梳理上报。为了更进一步弄清各行政事业单位的工作职责,在征求县委主要领导同意的情况下,从5月24日开始,我办以通知形式要求全县所有一级部门参照“三定”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细化梳理上报各自工作职责,为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提供第一手资料。

    三是初步审核。我办对各单位上报的职责结合调研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审核,特别是对个别职责相近、交叉的单位,主动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严格区分各自职责,对于暂时不能区分的,将在下一步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工作中进一步弄清,为建立权责清晰的服务型政府奠定良好基础。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