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事业单位法人证书2013年检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29 】 【选择字号:

  近日,为期3个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2013年检工作全面完成,整个年检组织紧凑、效率高、完成好的特点。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我办把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年检工作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提前通知各事业单位年检准备的相关材料,对在年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前预估,做到在年检过程中不急不躁。及时下达通知,提醒各事业单位法人年检从1月初开始,3月末结束。为使185个单位有序年检,特制定《年检时间安排表》,并与年检工作的流程和工作要求一起上传县机构编制网和QQ群,保证整个年检工作的合理稳步推进。

二是加强沟通联系作为事业单位法人年检系统升级以来的首次年检,过程中出现的系统不熟悉、问题多、问题难等情况,首先要求工作人员加强自身学习,将新系统做到心中有数。其次是通过设立咨询电话、QQ等方式为各单位提供咨询和答疑服务,帮助完成年检。同时积极与上级单位联系,咨询解决年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了年检工作顺利完成。

  三是严格审核把关鉴于本次年检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我办制定专人负责,对各单位提交的登记材料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确保应年检的单位不被遗漏。截止目前,参加年检的单位有185个,全部合格,年检率100%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