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编办推进事业单位分类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29 】 【选择字号:

    皋兰县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推进我县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为事业单位改革顺利实施务实基础。

    一、及时汇报。及时将3月17日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向县委、县政府、县编委有关领导进行了汇报。县编委主要领导批示县编办要紧紧围绕市编办确定的工作目标,理清思路,稳步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

二、专题调研。为了全面完成事业单位分类工作,从3月24日开始,我办由主任带队,对全县部分重点事业单位进行深入调研,了解其工作职能和工作开展情况,做到对重点事业单位的分类心中有数

三、制定方案。我办参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分类的意见》和《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分类目录》,结合全县实际情况,草拟了《皋兰县事业单位分类实施方案》和《皋兰县事业单位分类目录》,并将存在问题进行了《情况说明》,在报请县政府主要领导审阅后上报市编办审阅。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