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编办积极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29 】 【选择字号:

    根据市编办统一安排部署,从4月份开始“作风建设年”活动转入查找问题阶段,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办抓住转变工作作风这个方向,全面查找存在的自身问题

   一、切实查找问题。查找问题阶段是“作风建设年”的重要阶段,通过自己找、相互提、领导点、社会评等方式,以开展评议会、设置意见箱、开通意见电话等形式,全面查找自身问题,认清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二、做到即知即改。在查找问题的同时,及时将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归类汇总,分析造成问题的原因,对能短期改正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不“拖欠”,短期内不能整改的,列出整改时间表,分步骤、分阶段进行整改,确确实实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避免边查找、边整改、边犯错。截止目前,我办共查找问题31条,其中即知即改问题11条,并及时进行了整改。

   三、准备下一阶段。在完成查找问题阶段的同时,对我办已有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梳理,掌握制度运行情况,对已经不适用的制度、不完善的制度、需要调整的制度进行了归类,为健全机制阶段做准备

组织机构